弘扬“红船精神” 凝聚时代力量(3)

弘扬“红船精神” 凝聚时代力量(3)

摘要:当前,我们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军队改革大规模减“脂肪”、大强度壮“筋骨”、大气力强“内功”。面对叠加交织的诸多“痛”与“难”,必须保持逆水行舟用力撑的使命担当,敢作敢为、善作善成,扛起使命责任,争当时代先锋,通过深化改革切实提升战斗力,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三)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巨”。事业发展永无止境,我们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红船开辟的精神航道破浪前行。

坚定风雨如磐不动摇的政治信仰。在新时代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必须赓续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通过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永远跟党走。

保持逆水行舟用力撑的使命担当。当前,我们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军队改革大规模减“脂肪”、大强度壮“筋骨”、大气力强“内功”。面对叠加交织的诸多“痛”与“难”,必须保持逆水行舟用力撑的使命担当,敢作敢为、善作善成,扛起使命责任,争当时代先锋,通过深化改革切实提升战斗力,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新时代发扬“红船精神”,就是要真正做到权为民用、情为民系、利为民谋。真心倾听民声,努力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基层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意愿,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作为一切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坚持用真诚之心为群众谋利益、聚民力,切实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作者单位:西藏军区)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