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摘要: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月25日至26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联系中央政治局工作,联系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实际,联系狠抓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情况为主题进行对照检查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12月25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摄

12月25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摄

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月25日至26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联系中央政治局工作,联系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实际,联系狠抓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前,有关方面作了准备。中央政治局的同志同有关负责同志谈心谈话,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中央政治局的同志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中央政治局同志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中央政治局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