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

摘要:创新可以是涉及全国13亿人的“大动作”,啃下多年难啃的“硬骨头”,让制度进一步完善;创新也可以是身边的细微努力,社区自治、垃圾分类,共同营造和谐幸福的生活。求新求变,是中国人自信自强精神的写照。

本次学习中让我体会最为深刻的是修改党章,党章作为咱们共产党的章程,每次的修改都代表着咱们共产党的与时俱进的思想。必将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凝聚全党智慧和力量,激发全党同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在慢慢的研讨与学习中,逐步的了解到了咱们党更为深入的思想等。也就渐渐的变被动为主动了。我们应该在信息如此繁多更新如此迅速的现代社会将自己不断地发展完善,因为时代是进步的、党也进步、自我更应该不断进步!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次在学生会做事都当成是一种历练,不要去嫌烦、不要去嫌琐碎、认认真真踏踏实会做事。

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一大亮点是“新”,对改革开放提出了新要求、对全面小康目标增添了新内容、畅想了变革创新的主旋律。 “新”也是人们用得最多的一个字眼——新事物层出不穷、新政策造福百姓、创新创造的源泉涌流。变化靠改革催生,发展与创新相联。39年来的发展新成果,靠的正是不断改革创新,解决了一个个难题,突破了一个个障碍。站在新起点上,中国仍面临各种挑战,行至更加美好的未来,仍然寄望于不断地改革创新。求新求变,就是求发展。只有不断地改革创新,才能为永续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创新可以是涉及全国13亿人的“大动作”,啃下多年难啃的“硬骨头”,让制度进一步完善;创新也可以是身边的细微努力,社区自治、垃圾分类,共同营造和谐幸福的生活。求新求变,是中国人自信自强精神的写照。革故鼎新,意味着利益格局的调整,意味着摆脱习惯做法的束缚。即便存在诸多不确定性,我们党仍然矢志不渝地推进改革,群众始终期待改革、支持改革,这展示的正是中国追求更好发展、不满足、不懈怠的决心,展示的是中国人对改革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