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担起抓机遇的责任

以奋斗担起抓机遇的责任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民族复兴之路上,一代代人前赴后继,涉险滩、越激流,每一段都有不同的风景,也都面临不同的挑战。

当前,我国正处于一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发展形势总的是好的,但前进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越是取得成绩的时候,越是要有如履薄冰的谨慎,越是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绝不能犯战略性、颠覆性错误。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打开机遇的未来空间,每个人从中找到的,是人生出彩的舞台;国家从中发现的,是繁荣进步的阶梯;中国在此写下的,是对人类作出的更大贡献。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就是抓住机遇,让中国人的一切梦想大放光彩,让中国梦与“世界梦”交相辉映。

和平与发展是全人类的共同愿望。中国越是发展壮大,就越会成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坚定力量。随着中国与世界深度互动、向世界深度开放,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多地惠及其他国家,为他们提供了更多搭乘“中国快车”的机会。中国的发展世所罕见,中国方案、中国智慧感召着世界,赢得了广泛的认同。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涓滴努力都在向着大海涌流。人世间很多美好梦想,更多地要靠个人奋斗才能实现;生命里的辉煌,也只有通过每个人的不懈奋斗才能铸就。中国正日益成为孕育机会的全球梦工厂,在这里,只要愿意努力奋斗,时代就会给你施展才华的舞台、获得成功的机会。在这里,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就都能创造出来。

与时代同频共振,以奋斗书写华章。没有哪一段路程是一帆风顺,没有哪一个梦想会轻松实现。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属于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属于每一个为了梦想而打拼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