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时代 新梦想”网媒新春走基层活动即将拉开大幕

2018“新时代 新梦想”网媒新春走基层活动即将拉开大幕

摘要:本次活动以“新时代 新梦想”为主题,以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小岗村为重点,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认真践行全国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要求,更好锻炼网络媒体采编人员队伍素质。

见证辉煌成就,展示创新成果,彰显安徽魅力。由中央网信办主办,安徽省网信办承办的2018“新时代 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将于1月15日上午,在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 新梦想”为主题,以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小岗村为重点,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认真践行全国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要求,更好锻炼网络媒体采编人员队伍素质。

记者们将深入滁州、合肥、六安、芜湖、黄山等地,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采访报道。本次采访将全面展示安徽各地各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充分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安徽农村改革发展和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新作为、新气象、新亮点。来自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及省内主要新闻网站的多家网络媒体代表,通过网站、客户端、微博、微信,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H5等手段,集中报道当地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发展的期盼,生动展现基层群众的幸福生活,为即将召开的安徽省“两会”和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央视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中青在线、中国青年网、中国台湾网、中国西藏网、光明网、中国军网、未来网、中国搜索、中国网信网等18家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和《网络传播》杂志,搜狐网、新浪网、腾讯网、网易网、凤凰网、一点资讯等6家国内重要商业网站,北青网、千龙网、中国江苏网、江苏广电荔枝新闻、嘉兴在线、中国江西网、大众网、齐鲁网、大河网、映象网等,来自北京、江苏、浙江、江西、山东、河南等6省市共10家主要新闻网站,中安在线、安徽网络广电台以及中央新闻网站安徽频道等省直主要新闻网站的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中安在线网站开通专题,以文字、图片、视频、H5等报道方式,推出记者们来自基层一线的报道。安徽手机报、中安新闻客户端等移动端媒体将同步开设专题,通过头图展示、帖文置顶、搜索推荐、弹窗推送等全面做好专题宣传。安徽发布、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布、中安在线微博微信等全媒矩阵同步进行报道和互动。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