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评出193名“两高”人才

通州评出193名“两高”人才

摘要:通州区近日召开首届“两高”人才颁奖典礼,正式发布首批193名“两高”人才,即“灯塔计划”和“运河计划”入选名单。

通州区近日召开首届“两高”人才颁奖典礼,正式发布首批193名“两高”人才,即“灯塔计划”和“运河计划”入选名单。

其中,“灯塔计划”工作类、创业类项目入选者共11人,分别获得了区财政给予的每人100万元的奖励;在182位“运河计划”入选者中,顶尖人才项目入选者将获得每人连续5年,每年最高10万元的支持经费,领军人才项目和青年拔尖人才项目入选者,将获得每人连续5年,每年最高5万元的支持经费。

据通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两高”人才的奖项设置中,“灯塔计划”是针对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计划,对接中央“千人计划”和北京市“海聚工程”,分为工作类和创业类两个子项目。“运河计划”则是针对国内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支持计划,对接中央“万人计划”和北京市“高创工程”。

记者了解到,“两高”人才工程将是通州区今后着力打造的重点人才工程。“计划在五年内支持100名海外高层次人才、50支海外高层次人才团队创新创业;支持1000名国内高层次人才和100个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发展。”通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