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读后感

《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读后感

摘要:要以日新精神、精进态度,谋定后动,统筹兼顾,增强把握复杂局面的能力、提高破解难题的本领。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或抓大放小、以大兼小,或以小带大、小中见大,“十个指头弹钢琴”,奏出最美妙的乐章。

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唯有弄潮儿才能永立潮头。面对千载难逢的时代,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大脑努力去抓好用好,才能不负时代的馈赠和历史的青睐。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人民在苦干实干中创造机遇,在把握机遇中续写历史,一步步靠近无限风光的顶峰,迎来了一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

紧紧抓住新时代的机遇,需要我们“快干”“实干”“会干”。要以奋进者的姿态披荆斩棘,不断开辟新的局面。要既当改革的促进派,又当改革的实干家,发扬钉钉子精神,在抓落实上投入更大精力,更加奋发有为地把改革进行到底。要以日新精神、精进态度,谋定后动,统筹兼顾,增强把握复杂局面的能力、提高破解难题的本领。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或抓大放小、以大兼小,或以小带大、小中见大,“十个指头弹钢琴”,奏出最美妙的乐章。

机遇往往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当历史的机遇再次降临在我们面前,我们要拿出十倍的有信心和完全的准备去抓住这一机遇。在新的旗帜的带领下,在新的方针的指导下,在新的历史契机的配合下我们要勇争潮头做历史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