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城管联合执法 查载客运营黑摩的

朝阳城管联合执法 查载客运营黑摩的

摘要:朝阳城管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期已对点位周边做好摸查,制定了跨区域执法协作联动机制,对交界地带进行统筹覆盖,全天候进行管控,重点时段分两班进行巡查盯守,并协调了交通、公安、属地相关部门,明确分工,密切配合。

记者从朝阳城管获悉, 1月23日,朝阳城管联合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五大队、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三间房、管庄城管执法队、属地派出所,对朝阳区双桥路、双桥东路沿线及京通快速辅路无照经营、黑车、黑摩的载客运营开展联合执法。

据介绍,朝阳城管接到群众反映,在双桥东路、双桥路、京通快速辅路以及管庄地铁站地下通道,存在游商摆摊和黑摩的占道趴活的问题,严重影响了交通及环境秩序。1月19日以来,经过管控,黑摩的和无照经营现象明显得到控制,但仍有零星在经济利益驱使下顶风作案的摩的在主路穿行。1月23日的联合执法行动,共查处无照经营2起,黑摩的4起。

朝阳城管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期已对点位周边做好摸查,制定了跨区域执法协作联动机制,对交界地带进行统筹覆盖,全天候进行管控,重点时段分两班进行巡查盯守,并协调了交通、公安、属地相关部门,明确分工,密切配合。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