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召开党组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农业部召开党组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摘要:会议强调,农业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领会全会部署要求,坚决执行三中全会改革决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3月1日,农业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农业部党组坚决拥护十九届三中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履职尽责抓好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重要部署,意义重大。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必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农业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领会全会部署要求,坚决执行三中全会改革决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积极认真做好涉及农业部的改革工作,确保改革工作平稳过渡,推进“三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全国“两会”召开。当前,全国从南到北陆续进入春季农业生产的大忙季节。要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和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全力抓好抗旱促春管春播工作,抓好草原火灾的防控,要加大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力度,巩固发展农业农村好形势。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