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党员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心得体会6篇

教育系统党员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心得体会6篇

摘要:要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全县教育信息化工作,尽己所能,在网络保障、技术服务、课堂融合、三通两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确保信息化工作取得应有成效。面对信息技术的日新月异,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才能更好完成各项任务,才能提高工作的效率。

1:“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自觉性,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并且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全县教育信息化工作,尽己所能,在网络保障、技术服务、课堂融合、三通两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确保信息化工作取得应有成效。面对信息技术的日新月异,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才能更好完成各项任务,才能提高工作的效率。”

2:“全会提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学治国理政的重要保障。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体制现代化的重要表现,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换发更加强大的生命力,也必将为实现伟大中国复兴梦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基础。”

3:“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具有现实性意义。作为一线基层工作者,要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是对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践行。本人负责的扶贫工作,是国家着力攻坚的主要工作,作为一名基层扶贫工作者,立足走进农村、走近农户,实施精准扶贫,充分发挥联络员、信息员、调解员作用,让教育局扶贫政策惠及每一名农户。”

4:“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之后,深感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们将履职尽责,教书育人,为祖国培养德才兼备的新时代人才,牢记使命,默默奉献,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5:“十九届三中全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这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我们将这一重大意义宣传到全校师生中,指导全体师生践行新时代精神,做精做优泗阳教育,使我们的教育工作越来越精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6:“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具有高度的前瞻性和超强的执行力。我们欣喜的看到‘改革没有休止符,反腐永远在路上’的全党空前团结、社会日益和谐稳定的政治局面。我们也看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社会地位、不断提高全民文明素质的信心和决心。我相信,在以习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