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心得体会3篇

市规划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心得体会3篇

摘要:市规划系统将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加快构建完善的城乡规划体系、强化城市规划管理服务等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城镇化进程,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规划力量。

1,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一系列重大进展,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提供了有力保障。实践证明坚决拥护党中央深化改革的决定,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制度保障。市规划系统将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加快构建完善的城乡规划体系、强化城市规划管理服务等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城镇化进程,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规划力量。

2,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不仅对职能部门提出了高效率高效能的要求,也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严的要求。作为一名规划工作者,更应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深化“放管服”工作,努力提高规划管理水平、审批效率和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来响应党和国家号召。

3,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不断完善、与时俱进,充分表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始终与人民对美好生活和共同富裕的期盼一致。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十九届三中全会,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世人瞩目,实践证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