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心得体会3篇

人社局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心得体会3篇

摘要:通过党政机关改革,职能相近的机关合并或合署办公,是国家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职能整合和优化职能配置,有利于进一步杜绝推诿扯皮现象。

1:十九大就提出,对职能相近的党政机关探索合并或合署办公。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在积极抓落实,行动迅速,体现了我们当前政府说干就干的作风。

2,对职能相近的职能机关进行合并或合署办公,既整合了资源和力量,又进一步明确了部门责任,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3,通过党政机关改革,职能相近的机关合并或合署办公,是国家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职能整合和优化职能配置,有利于进一步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同时,通过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全力推进了人社各项业务经办效率的提高,群众满意度的大幅增强。我们坚信,一个充满活力的、高效率的政府将展示我们面前,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梦想会更快实现。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