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学习两会心得感想:两会带给我们的新希望

2018学习两会心得感想:两会带给我们的新希望

摘要:收看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后,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国的伟大与富强,这份报告事关每个家庭、每个人的生活,看似渺小细微、但事关人们的幸福感。尤其在讲到今年工作重点的时候,更加令我振奋。

2018年即将迎来春天,全国两会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远在50公里外的我感受到了浓浓两会氛围。大街小巷的“治安志愿者”筑起了红色安全钢铁长城,穿梭在各村(社区)的司法行政工作人筑起了蓝色的保卫屏障。奋战在工作第一线的各行各业工作人营造了和谐稳定的两会环境,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

收看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后,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国的伟大与富强,这份报告事关每个家庭、每个人的生活,看似渺小细微、但事关人们的幸福感。尤其在讲到今年工作重点的时候,更加令我振奋。部分内容如下:

一是“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以及党的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执政理念。人们生活越来越好,

二是“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不再仅仅追求物质的生活,会愿意出门走走,追求精神世界。每每看到新闻爆出,端午小长假、五一黄金周、十一黄金周,某某景区人员超出往年旅游人次。这充分体现了人们对旅游的热爱。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有助于推动旅游行业的发展,促进人们更愿意走出家门,出去游玩,观赏祖国的大好山河。

三是“取消流量漫游费”。随着网络更新换代,科技的日新发展,网络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追求网络速度的同时,降低移动网络费用已成为人们的迫切呼声。取消流量漫游费,意思是走到哪不用专用全国流量了,走到哪用的网络流量都是一样的了。热爱旅游的我,在本地流量使用不完的情况下,每次出游都会提前买好全国流量,这不仅是浪费,也给我的出游增添了成本。这一政策一旦实施,以后出游,无论走到哪,都不用考虑漫游流量了,极大地省心。

未来是我们大家的,我们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司法行政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