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2018两会精神心得体会:新时代的两会精神

学习2018两会精神心得体会:新时代的两会精神

摘要:数据显示,十二届全国政协5年来共收到提案29378件,经审查立案23975件,截至2018年2月20日,99%的提案已经办复,大多数提案的意见建议得到采纳或正在逐步落实中。

又一个砥砺奋进的五年,思想的力量开辟新时代!

春和景明听政声。两会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老百姓已经习惯在全国两会中感受民主政治的温度,这种温度来自政策大礼包,也来自代表委员关注的目光和倾情的发声。数据显示,十二届全国政协5年来共收到提案29378件,经审查立案23975件,截至2018年2月20日,99%的提案已经办复,大多数提案的意见建议得到采纳或正在逐步落实中。

新时代的全国两会,小家的各种小事出现在代表委员的建议和提案里,出现在各类发布会、分组会、界别会上,也出现在舆论场的强音里。委员代表中立足实际,深入群众,按照群众所需解决的实际难题及现象,提意见,找对策,他们在新时代的两会李发出的声音很“接地气”。纵览代表委员关心的议题,遍及教育、医疗、住房等各个社会生活领域,不啻是一幅包罗万象的民生图景。

两会不仅是中国盛事,更是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力量,中国精神的窗口,特别是在2018年的两会,2018年,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们宣告迈进新时代的开局之年,更是我们改革开放40周年,世界的目光在盯着中国,国人的心声在期盼着两会,所以委员代表的责任更是民之所托,民之所系,民之所望,一个代表的能力的高低、责任感的强弱,决定他能否称职地议政献策,能否更好地共商国是。

2018年的开局之初,我们为两会喝彩助威,我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新时代力量的凝聚之下,在代表委员们的努力之下,必将为新时代的中国发展带来更多希望与愿景,更对的惊喜与震撼。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