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今年增加3000多停车位

朝阳今年增加3000多停车位

摘要:今年,朝阳区将大力推动东部、东南部路网的建设,继续建设化工路等道路,通马路等45条道路加快启动开工。

今年,朝阳区将在居住区增加3000个以上的停车位,推进5处以上立体停车设施;建设125公里的慢行系统,调整优化10条公交线路。今天上午,朝阳区交通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做客北京交通广播,畅谈朝阳区治堵方案。

去年,朝阳区为缓解居住区停车难,采取了拓宽小区内部道路、利用闲置土地见缝插针等方式,共增加了2.64万个停车位。同时,还积极推进停车的“平改立”工作,在中日友好医院和管庄、高碑店都建设了立体停车楼。此外,还大力开展了拆除地锁工作,增加20%的有效车位。目前,香河园、左家庄、团结湖、劲松等地区的小区,都已成为无地锁小区。

京密路要进行快速路改造,目前处于项目立项阶段,争取尽快开工。 去年,朝阳区完成了22条主次支干路的建设,以及百子湾等地区的10项疏堵工程。今年,大山子路口要继续进行硬件改造,对桥下右转车道进行拓宽,并把原来机场辅路单行方向改变,从由北到南,改为由南到北,酒仙桥路口局部拓宽,五个方向进入减少到四个方向进入。

今年,朝阳区将大力推动东部、东南部路网的建设,继续建设化工路等道路,通马路等45条道路加快启动开工。比如大鲁店北路,当初设计承载力不足,去年集中开展了规划设计,现在规划方案已经批复,力争年内启动道路的改造,按照两上两下的主干道布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