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心得体会5篇

师生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心得体会5篇

摘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只要我们紧跟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步伐,传承发扬好长征精神,我们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

1,“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的大事,我们要关注“两会”、学习“两会”,及时把“两会”精神融入到思政课堂,介绍好“两会”基本知识,讲好“两会”故事,传播好“两会”声音。

2,“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集思广益、凝聚民心的生动实践,举世瞩目,师生关切。近期,机电学院在师生中开展多方位的“两会”精神学习,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鼓舞师生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3,李克强总理在全国十三届人大报告中提到一组数据,其中两个“二万五”重叠,一个是红军长征创造的,一个是改革开放的新长征创造的,“二万五千公里”的高铁网,这都充分彰显了长征精神的伟大力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只要我们紧跟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步伐,传承发扬好长征精神,我们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

4,正如习总书记说的那样,幸福是奋斗来的。如今,改革号角已经吹响,现在正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候了。“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工作管理干部,我们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谋划落实好2018年各项工作,用爱心奉献教师和学生,用行动践行理想、回报社会。

5,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学生党支部书记,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敬党爱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立德树人”为宗旨,认真做好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工作,努力为国家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照进现实。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