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心得体会4篇

师生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心得体会4篇

摘要: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把“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把“对得起学生”的理念融入学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全过程,不断提高师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质,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1,2018年“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历史性盛会,内容非常丰富,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这些决策部署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脉相承、一以贯之、高度契合,通过法定程序,使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把党的方略铺展为改革发展实践。尤其令人振奋的是,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有力彰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这位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的充分信任和坚定信心。新时代对高职教育提出了新的使命和任务要求,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牢记人才培养使命,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让每个学生都出彩,让每位老师都精彩,办好让人民满意的优质高职,为中国高职教育的创新发展贡献武职方案。

2,修订宪法、通过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些重大事项必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深远影响,我们坚决支持、衷心拥护。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既是“动员令”,又是“施令图”,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一份指导性和操作性很强的任务书。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把“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把“对得起学生”的理念融入学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全过程,不断提高师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质,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3,继党的十九大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这次全国两会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接力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正在进一步得到落实。可以预见,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公平正义……这些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都将在这次全国两会找到新注脚,不得不说振奋人心。

4,作为一名教师,我感受到了美好新时代对每一位社会主义建设者的热切召唤!一年之计在于春!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站在2018年这个朝气蓬勃的春天,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我们期盼此次大会在党的领导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