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分别会见美国金融家

陈吉宁分别会见美国金融家

3月26日,北京市长陈吉宁在市政府分别会见了来访的美国黑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世民、美国标准普尔全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彼得森、美国贝莱德基金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劳伦斯·芬克。

陈吉宁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全国“两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他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北京市认真落实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坚持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的战略定位,坚持减量发展与创新发展并重,向着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目标不断前进。金融业是首都经济的第一支柱,符合首都城市功能定位。当前是进入中国金融市场的最好时机,北京是金融外资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目的地,北京将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希望外资金融机构抓住机遇,扩大在京投资和业务,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参与北京建设和发展。北京将持续优化律师、会计师等相关领域人才支撑和教育、医疗等基础发展环境,为外资金融业在京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便利。

美国金融家们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发展环境良好,未来将进一步扩大在京布局投资,积极参与北京金融业的发展。

副市长殷勇、市政府秘书长靳伟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