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

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

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更需要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是亳州路街道的工作人员,负责街道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宣传工作,在街道社区工作9个年头了,见证了辖区内一条条道路、一个个居民小区翻天覆地的大变化。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更需要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今年的寒假期间,我先后组织了6场“社区小帮客”活动,以不同的方式给辖区困难群体送去了温暖和爱心。通过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学习做人做事,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在3·5雷锋日,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各类送爱心活动,切实传递社会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自身工作,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根本任务,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这将一直是我的追求。        亳州路街道  张家慧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