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开启实战培训成果讨论

北京冬奥组委开启实战培训成果讨论

随着冬奥赛事进入“北京周期”,北京冬奥组委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全面推进冬奥筹办。23日,曾在平昌冬奥组委顶岗实习的业务骨干就实习期间所学所思进行了交流汇报,拉开了北京冬奥组委实战培训成果系列讨论活动的序幕。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参加了当天的讨论活动,他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将全面汲取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经验,实现充分的知识转移,切实提高办赛能力,并着眼实战、面向赛时,做好“北京周期”的各项筹办工作。

据了解,此次讨论活动于4月23日至5月4日举行,内容包含3个系列、21个专题的讨论,涉及场馆运行、奥运村服务、竞赛组织等多个方面。通过一系列讨论,北京冬奥组委将进一步优化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设计、赛道规划、竞赛组织、赛事服务等各项筹办工作。

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部长闫成表示,从去年11月起,北京冬奥组委陆续派出了41名业务骨干赴平昌参与顶岗实习。他们在跨赛时实战运行中积累了知识、获得了经验,将通过这次讨论,把自己的所学所获与各方分享。

据估算,此次参与讨论活动的人员将超过千人。活动将针对来源于平昌方面的各类信息、数据、经验和案例等作出研究分析,最终形成一系列有利于深化筹办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及政策建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