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门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东华门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摘要:为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4月13日上午,北京市委讲师团与东华门街道共同举办专题讲座,邀请国家行政学院丁元竹教授就“两会精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进行专题讲座。东华门街道处级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约120人参加。

1.webp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4月13日上午,北京市委讲师团与东华门街道共同举办专题讲座,邀请国家行政学院丁元竹教授就“两会精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进行专题讲座。东华门街道处级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约120人参加。

2.webp

丁元竹教授从“全面深化改革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如何在发展中不断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准确把握这场深刻变革的鲜明特征”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

3.webp

机关党员干部表示,丁元竹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事例鲜明,层层深入,使基层干部对国家机构改革的意义和鲜明特征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通过此次学习,也更加坚定了基层党员与党保持一致的决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有效地做好本职工作。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国家机构改革看似遥远,实则与我们每个基层公务员休戚相关,通过学习,我们更加了解了机构改革的意义和必要性,丁教授的讲座也使原本高深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我们将更加扎根于本职工作,做好即将开始的街道机构改革后的融合与工作对接。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