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灵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十九大召开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我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从自身的学习工作情况,浅谈几点心得体会。

一、坚持党的领导,为党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过去五年,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变得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家经济、科技、国防实力和综合国力都有了显著提升。这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我为党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为祖国的发展点个赞。这些成绩,是在党的领导和部署实施下完成的伟业。我们要切实做讲政治、讲忠诚的表率,思想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维护捍卫核心、组织上坚决服从核心、行动上坚定追随核心。

二、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要的就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灵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一是坚持立警为公,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学习技能,增强业务素能,提高工作水平,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二是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公正,让群众过上更有尊严、更加幸福的生活;着力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为法制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