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我作为交通运输工作者受到了极大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为己任,努力学习各项本领,不断提高交通运输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为祁东县交通运输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国家的社会主义矛盾已经转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祁东县交通运输和旅游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高举伟大旗帜跟党走。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我们广大党员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

二、谱写交通强国新篇章

十九大报告里明确提出要把我国建成交通强国,近年来,我国的交通事业发展已经从“并跑时代”迈入了“领跑时代”,从爬坡追随者到并行比拼者,再到先行引领者,目前我国高铁里程已达2.8万公里,到2020年建成全国四通八达的高铁网络,将给全国人民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近几年更在国际市场连战连捷,逐步走出国门占领国际市场。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交通强国”纳入新型国家建设体系,为我国交通运输事业加快发展指明了方向,开启了全新征程。我作为交通运输工作者受到了极大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为己任,努力学习各项本领,不断提高交通运输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为祁东县交通运输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