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从自身做起,深入贯彻十九大的务实精神,学以致用,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过去的五年是辉煌的五年,中国经济腾飞,综合国力增强,国际地位提升,人民幸福指数攀升,取得了让世界瞩目的成绩。这一切,都来自于全党全人民的奋斗实干。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赢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国伟大复兴梦,就是我们新的长征路。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胸有成竹,任重道远。新的五年,梦想不断延伸,脚步依旧执著。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我们要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勇气和信心,不断努力奋斗,在真抓实干中致敬梦想,在创新进取中实现梦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的主要体会有以下几点:

一是加强学习,积极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总会遇到各种各样千变万化的情况,只有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对一件事想清楚、想全面、想透彻,才能准备把握事情的脉络,才能从点看到面,从表面看到本质,找出问题的根源所在,对症下药,有效解决问题。因此,除了要有能做事的“先决”能力,更要有做得成事的“真实”本领。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一种精神追求。要坚持认真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

二是脚踏实地,一心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必须熟练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和基本常识。可以这么说党建工作也是群众工作,在工作中,要讲究工作方式和方法,一切工作都要以“务实”为落脚点。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将理论知识能够游刃有余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唯有立足于此,才能真正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三是清正廉洁,创新争先敢为人先。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首先要能吃苦。要有奉献精神,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好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还要懂得整合资源,想办法去高水平地完成好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没条件要做创造条件做事。做事就如下棋一般,善弈者,一子如全局,事半功倍:不善弈者,全局如一子,事倍功半。要做对事,就要善始善终,善谋善干,善做善成。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从自身做起,深入贯彻十九大的务实精神,学以致用,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