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延庆区举办2018年百姓宣讲工作部署会

北京市延庆区举办2018年百姓宣讲工作部署会

摘要:5月10日,北京市延庆区2018年百姓宣讲暨“延庆榜样”、“身边好人”工作部署会圆满举办。市委讲师团团长梁家峰同志,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克瀛同志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区的处级班子单位宣传主管领导、榜样代表、百姓宣讲员代表和社区居民代表等300人参加会议。

北京市延庆区举办2018年百姓宣讲

暨“延庆榜样”、“身边好人”工作部署会,

向全区征集“我和改革开放”故事 

5月10日,北京市延庆区2018年百姓宣讲暨“延庆榜样”、“身边好人”工作部署会圆满举办。市委讲师团团长梁家峰同志,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克瀛同志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区的处级班子单位宣传主管领导、榜样代表、百姓宣讲员代表和社区居民代表等300人参加会议。

延庆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树清同志主持会议

1.webp

延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广电中心主任董喜延同志宣读表彰通报

2.webp

表彰先进单位、优秀贡献单位、“十佳”百姓宣讲团、金牌百姓宣讲员、“十优”百姓宣讲员、优秀百姓宣讲员

3.webp

百姓宣讲先进单位代表香营乡副乡长胡春艳发言:《倾听百姓声音  讲好百姓故事  唱响时代旋律》

4.webp

“十优”百姓宣讲员代表吴壮壮同志发言:《宣讲成就梦想青春书写华章》

5.webp

延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坤同志部署2018年延庆区百姓宣讲工作

6.webp

延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齐鲁延同志部署2018年“延庆榜样”、“身边好人”工作

7.webp

市委讲师团团长梁家峰同志对延庆百姓宣讲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做好百姓宣讲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二是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增强百姓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是坚持人民立场,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8.webp

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克瀛同志对百姓宣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在百姓宣讲“实抓”上下功夫。二是要对标新发展新任务,在百姓宣讲“实效”上下功夫。要对标发展机遇,讲好新时代有温度的延庆故事;要树立精品意识,打造有品质叫得响的宣讲团;要瞄准重要节点,策划主题突出有亮点的宣讲活动。三是要立足新阵地新格局,在百姓宣讲“延伸”上下功夫。要多层面调研,推动百姓宣讲“精准化传播”;要多形式宣讲,推动百姓宣讲“定向化传播”;要多元化传播,推动百姓宣讲“多维度传播”。

9.webp

对于“延庆榜样”、“身边好人”工作黄克瀛部长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紧紧聚焦冬奥会、世园会筹备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疏解整治促提升等“三件大事”,开展选树榜样活动;二是要坚持举荐榜样与讲好榜样故事相结合,评选出群众心目中的道德人物,使选树的榜样不遥远、就在身边,使榜样人物真正来自群众、扎根基层。三是要不断推出关爱礼遇榜样措施,充分体现对榜样人物的关心和尊重,切实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要继续发挥榜样人物的示范带动效应,引领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