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共珠海市委关于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的决定》心得体会

学习《中共珠海市委关于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的决定》心得体会

摘要:各党员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对标对表先进典型,结合“四风”新表现新动向,认真查摆问题,主动开展思想、作风、效率问题大排查、大透视、大诊断,以少数带动多数形成“辐射”效应。

《中共珠海市委关于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的决定》是珠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按照“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四个继续成为”新要求,奋力推进新时代“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实现新时代珠海“二次创业”的破题之举和开篇大作。投促局、xx公司党支部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一切工作。

二是要直面问题,全面“体检”。各党员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对标对表先进典型,结合“四风”新表现新动向,认真查摆问题,主动开展思想、作风、效率问题大排查、大透视、大诊断,以少数带动多数形成“辐射”效应。

三是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党支部要结合部门、企业实际,提高站位定位,再然激情,再扬斗志,把党支部要求与企业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定期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把脉问诊保障企业蓬勃发展,全面提振企业员工和产品向高精尖跨越,吹响企业重整行装再出发号角,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