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兰县开展三项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

都兰县开展三项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

摘要:近期,都兰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深化“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近期,都兰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深化“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全县各级党组织结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了以“铭记誓言、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活动。党员干部郑重地宣读了入党誓词,为党的97岁生日献礼,为党旗增光添彩。在党旗下,老党员、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党的誓言,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各族干部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