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联”对接中关村科学城 “一会、一中心”落户军民融合产业园

“商务联”对接中关村科学城 “一会、一中心”落户军民融合产业园

摘要:商务联不失时机地抓住海淀区“科技创新”特征,在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成立“一分会”,共建“一中心”,旨在探索和打造商务联“科技创新产业”商务服务品牌,和“科技创新产业园区”配套服务品牌,从而达到品牌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

2018年1月26日讯,2017年12月22日下午,北京商务服务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商务联”)对接中关村科技城暨“科技创新分会”、“商务服务中心”成立授牌仪式在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隆重举行。

商务联不失时机地抓住海淀区“科技创新”特征,在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成立“一分会”,共建“一中心”,旨在探索和打造商务联“科技创新产业”商务服务品牌,和“科技创新产业园区”配套服务品牌,从而达到品牌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商务联将与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在分会建设,商务服务专业培训咨询,组织专家课题调研,组织国际国内交流论坛,引进智能化商务服务,研究总结科技创新产业园区企业商务服务标准等多方面密切配合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