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学习心得

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学习心得

摘要:基层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组织工作者任重道远。我会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觉悟和修养,为组织工作出谋划策,为基层发展贡献力量!

2018年7月27日,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作为一名组织工作者,我认真学习了会议相关内容,在思想上有了许多新的收获。

作为一名组织工作人员,我们要不断增强政治修养。在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过程中,应按照党中央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改进工作作风,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工作要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道德建设,不断熟悉基层组织业务。在处理群众提出的问题时,应多换位思考,从多角度去思考,耐心地与群众进行沟通。在利益面前做到清正廉洁,在工作中做到不怕吃苦、不怕吃亏。

作为一名组织工作者,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大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是适应新形势任务要求,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我们要围绕国家发展的中心任务,坚持从实践出发,总结积累经验,把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要求切实落实好。按照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基层领导班子创新、基层工作机制创新、基层党员教育管理创新,把党的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作为主线,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始终坚持抓基层、强基础不放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前进。

作为一名组织工作者,我们要注重统筹协调。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乡村振兴、服务群众等工作有机结合。基层 党组织组织能力强不强,抓重大任务落实是试金石,也是磨刀石。要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作为基层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赢得群众对党的信任和拥护。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用好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力量,把群众组织起来共建美好家园。

基层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组织工作者任重道远。我会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觉悟和修养,为组织工作出谋划策,为基层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