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街道开展理论家走基层活动

鼓楼街道开展理论家走基层活动

摘要:近日,鼓楼街道联合市委讲师团组织开展理论家走基层辅导报告会暨鼓楼街道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邀请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科学社会主义研究所研究员尤国珍博士以“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现场授课。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城管队员和社区“两委”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

近日,鼓楼街道联合市委讲师团组织开展理论家走基层辅导报告会暨鼓楼街道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邀请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科学社会主义研究所研究员尤国珍博士以“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现场授课。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城管队员和社区“两委”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

1.webp

尤国珍同志从“新常态”讲起,围绕首都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任务以及如何做好今后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2.webp

报告会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回去后要细细体会,与日常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