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悟贯彻全国组织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领悟贯彻全国组织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对下一步的组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广大党员干部应自觉在学习工作中认真学习领悟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

要做好学习领悟贯彻好会议精神,重点在三个方面上下工夫,做到抓经常教育、抓日常监督、抓人才培养。抓经常教育。广大党员要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把“三严三实”自觉落实到修身律己、干事创业各个方面。

抓日常监督。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干部日常管理监督,扯袖子、咬耳朵的工作,组织部门要多做,党委书记、组织部长要多做,防患于未然。要坚持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相统一,把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抓人才培养。组工工作的落实关键在于人,人才培养至关重要。各级组织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科学的干部考察选拔任用方式,全面考察干部实绩,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竞争形态,选出最强班子队伍。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