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奥委会访问北京冬奥组委并考察三赛区场馆

瑞士奥委会访问北京冬奥组委并考察三赛区场馆

1

瑞士奥委会代表团访问北京冬奥组委

2018年8月27至29日,瑞士奥委会奥运会部负责人拉尔夫•斯托克利及奥运参赛队保障处负责人苏珊娜•博伦一行2人访问北京冬奥组委,并考察北京、延庆和张家口赛区场馆。

2

瑞士奥委会代表团和北京冬奥组委工作人员交流

27日上午,瑞士奥委会代表团来宾听取了场馆和基础设施、交通、住宿、奥运村管理、体育、抵离、注册、票务、安保、物流、医疗服务、餐饮、奥林匹克大家庭服务及国家(地区)奥委会服务等14个业务领域陈述,了解筹备工作规划及进展,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此后,代表团考察了北京、延庆和张家口赛区竞赛场馆,颁奖广场和奥运村。

3

瑞士奥委会代表团听取首钢滑雪大跳台规划介绍

瑞士奥委会代表团表示,这次访问考察组织有力,信息丰富,北京冬奥组委各业务领域的规划清晰全面,场馆建设进度喜人,不仅注重运动员等利益相关方的体验,也在利用现存场馆、留下奥运遗产方面诚意十足。尤其是三个赛区之间的交通方案不仅为运动员和观众带来便利,也为区域发展带来强大动力。瑞士奥委会将为北京冬奥组委提供历史参赛数据及经验,期待为各业务领域进一步完善规划,举办一届“以运动员为中心”的冬奥会贡献力量。

北京冬奥组委对外联络部相关负责同志和14个相关业务领域参加业务领域会议。国家(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服务业务领域、场馆和基础设施业务领域、延庆运行中心、张家口运行中心、相关场馆业主和设计单位参与场馆考察。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