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汇报

戒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汇报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能力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吏总体要求,xx戒所以讲纪律、懂规矩、守底线为主题,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采取三项措施,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一是抓关键少数,发挥表率作用。戒所党委分别召开党委会、中层干部会,在组织集体诵读和重点条款解析的基础上,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清遵守《条例》的重要意义,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发挥排头兵、领头雁作用,以实际行动迅速组织掀起《条例》学习热潮。

二是抓活动载体,提高学习效果。戒所五个党支部按照戒所党委部署要求,组织戒所属党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逐字逐句研读《条例》原文,开展了讲纪律、懂规矩、守底线的争做合格党员讨论会,撰写了学习体会。拓展线上宣传途径,利用微博、微信、e支部、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对《条例》意义、内容等进行广泛宣传。创新线下宣传形式,开创党建+《条例》宣传教育模式,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和违法犯罪人员的忏悔自述,不断增强尊崇、捍卫《条例》的自觉性。

三是抓执纪监督,严肃工作纪律。把握《条例》尺子和准绳,严格开展自查整改活动,强化监督问责力度和韧劲。目前,戒所纪委结合工作实际,对重要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提醒谈话,召开了驻区民警调度会,要求党员民警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原则,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党员民警队伍的纯洁性和稳定性。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