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发言稿

市妇联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发言稿

《条例》集中了全党智慧、凝聚了全党思想共识,体现了党的建设理论的与时俱进,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规范。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压实责任,深学一层、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结合实际学思践悟,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做到“三个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七个要点和系列评论,深入开展大讨论,党组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好表率、加强个人自学,真正学深学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学习教育和接受监督相结合。要加强纪律约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新《条例》为标尺,主动接受监督,坚持纪严于法,促使广大党员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学习领会和认真践行相结合。要将《条例》列入党风廉政学习专题内容,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依据和遵循。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在廉洁自律、强化作风建设的成果上来,切实将有关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郴州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