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小学第21届推普周活动总结

“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小学第21届推普周活动总结

2018年9月10日至9月16日是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根据市、区语委办关于开展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精神,xx第三小学积极开展全国第二十一届推普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为主题,张公山第三小学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为了使推普活动深入开展,,学校首先成立了推普小组,并有机结合学校的德育工作,升旗仪式上,向全体师生作推普周活动的宣传动员,利用学校的电子屏,滚动播放推普宣传标语,向路人和家长进行宣传。活动期间通过“啄木鸟”行动,组织学生对校园周边、社区内的铭牌中繁体字、错别字、异体字等不规范用字进行调查。分年级开展师、生诵读经典和演讲、规范汉字书写比赛系列活动。鼓励学生通过制作“推普”为主题的手抄报,推普小书签,展现第二十一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推普口号、学校活动安排及有关推普的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师生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意识,我们将以本届推普周为契机,继续做好我校师生的普通话水平提升工作,坚持文化传承,坚持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