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举行2018年社会招聘笔试

北京冬奥组委举行2018年社会招聘笔试

相约北京,挥洒激情,燃情冰雪,共逐冬梦。9月22日上午,中秋假期第一天,近千名心中怀揣奥运梦想的考生,走进北京联合大学的冬奥组委招聘笔试考场,角逐北京冬奥组委2018年社会招聘的55个岗位。

1

考生陆续进入考场(图/崔峻)

据北京冬奥组委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自9月5日发布招聘考试信息后,共有近3000人报名,不仅有来自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的考生,还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考生。报名最多的运动会服务部综合协调岗位有超过240人竞争。

2

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部长闫成巡视考场(图/崔峻)

本次笔试试题委托专业机构命制,主要测试考生的心理状态、基本素质、语言能力、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

3

考生认真作答(图/崔峻)

笔试当天,北京冬奥组委还组织了储备人才的选拔测试。着眼于未来筹办工作需要,从报名人才储备库中筛选出或具有大型赛事组织筹办工作经验,或外语应用能力较强的共43人参加选拔测试。此次报名共吸引了627人加入人才储备库,目前库内人员已突破8000人。

笔试结束后,有考生表示,笔试测试内容全面,紧贴实际,对外语水平要求很高,重点考察考生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的积累。有考生表示,尽管竞争激烈,但自己内心的奥运热情已经点燃,不管能否入围面试,都将会以不同角色助力冬奥筹办。

据了解,考生可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官网“个人页面”查询笔试结果。10月份,北京冬奥组委将组织开展面试工作,2018年校园招聘工作也将于同期启动。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