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 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

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 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之一

摘要:坐言起行,方能不负重托。我们抓紧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向深入,定能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创出新的“深圳奇迹”,把经济特区“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更精彩的“深圳篇章”。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足迹所至之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正在迅速掀起。

深圳是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广东的重要一站,也是党的十八大之后总书记离京视察的第一站。6年间两次视察深圳,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的深情厚爱和殷殷厚望,让深圳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深圳经济特区新时代走在最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深圳要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我们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宣言书和动员令,体现了对广东发展全局的系统思考,饱含着对广东改革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广东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从中汲取奋斗力量,增强前进信心,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心。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深圳寄予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在深入学习领会中明确前进方向、提升发展本领。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需要我们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视察中对广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4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在深入企业、高校、乡村、社区调研时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圳在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方向前进的征程上,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中提出的要求,一项项认真研究,一项项抓好落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中去。

“贤从智中取,智从学中求。”在学习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方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率先在深圳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当前,我们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迅速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同时也要全面宣传宣讲,发挥全媒体报道优势,集中开展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找准课题,形成过硬的成果,真落实,不打折,不走样。

坐言起行,方能不负重托。我们抓紧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向深入,定能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创出新的“深圳奇迹”,把经济特区“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更精彩的“深圳篇章”。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