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红色书信诵读感动听者

青年红色书信诵读感动听者

摘要:11月12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北京市直机关青年红色书信诵读会在商务印书馆礼堂举办,赵一曼、冼星海、孔繁森等写给亲人的家书,深深打动了在场听众。

11月12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北京市直机关青年红色书信诵读会在商务印书馆礼堂举办,赵一曼、冼星海、孔繁森等写给亲人的家书,深深打动了在场听众。

北京市直机关工委于今年9月起联合商务印书馆、喜马拉雅等机构,在市直机关各级团组织中广泛开展红色书信诵读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机关青年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诵读作品网络上线30天,累计点播近4万次,点赞10万余次,引起广泛社会反响。经专家及网络评选,市委党校王昊、市政府办公厅牛晓等17名机关青年获“金话筒”奖,市教委柳鹏、市档案局(馆)魏普等20名机关青年获“银话筒”奖。

在诵读会现场,12篇珍贵的信笺被倾情诵读,再现了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这些家书既饱含对革命理想的坚定信仰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爱国情怀,又有大无畏的革命斗志和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更饱含对组织的无限忠诚、对同志的革命情谊和对亲人的深切挚爱。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