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引导员工作体会

舆论引导员工作体会

我做了几年的教育网络舆论引导工作,自己收获还是很大的。虽然每天的工作都很忙,但是我每天都坚持完成xx市教委和首都教育微博微信转发和舆论的引导工作,繁忙中体味着付出和收获。

我曾经参加过一次教育局组织的网络引导员的培训活动,在活动中通过聆听专家的讲座、与同行的促膝长谈,让自己很快的了解了网络舆论引导员的工作的内容和工作的性质。

首都的教育在全国范围内应该处于领先的地位,有很多的名校、集聚xx。xx大学、清华大学等是多少学子向往的学习的殿堂。因此首都的教育也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我们这些网络引导员,每天默默的为首都的教育事业传递着正能量。把最新的教育信息、最牛的学校做法、最棒的各校学子的事迹通过自己的微博微信传递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首都教育的发展。

在私下里,我还在工作之余把首都教育的信息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看到朋友们关注之后我及时与他们交流。但我知道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我还需要不断的学习,作为网络舆论引导员必须要与时代接轨,走在时代的前沿。前一段时间还收到了首都教育工作人员为我订阅《新闻与写作》刊物的通知,我非常高兴。收到刊物之后我也会认真的阅读和学习。我还希望能参加舆论引导员的专业培训学习,提高自己的舆论稿件的撰写能力。

今后我还会一边学习一边继续工作,争取为首都的舆论引导工作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