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罗湖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摘要: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本次活动由罗湖区普法办、区委宣传部及区委政法委举办。通过生动多样的方式,向辖区居民普及《宪法》、反信息诈骗与扫黑除恶、校园安全与交通安全、《知识产权法》等相关法律知识。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冯庆 见习记者 张思奇 通讯员 王虹)昨日下午,罗湖区2018年“12·4 ”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在东门文化广场举行。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本次活动由罗湖区普法办、区委宣传部及区委政法委举办。通过生动多样的方式,向辖区居民普及《宪法》、反信息诈骗与扫黑除恶、校园安全与交通安全、《知识产权法》等相关法律知识。以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快板、相声引来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外,辖区15家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类问题,同时派发了种类多样的宣传品。

据悉,本次活动只是“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的首场,即日起至12月中旬,罗湖各街道、相关单位还将陆续开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