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情况汇报

食药监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情况汇报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为进一步强化全市食药监系统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落实工作,按照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近期,xx市食药监局认真开展了系列专题学习宣传活动,采取多项措施推进《条例》贯彻实行。市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一是专题安排部署。市局党组中心组率先进行了学习,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清《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对支部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明确具体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潮。

二是专题集中学习。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要求,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条例》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条例》上来。

三是营造宣传氛围。购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宣传图册、辅导读本等,制作了解读《条例》的ppt,利用市局一楼大厅电子宣传屏、工作QQ群、宣传图册、门户网站等渠道,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同时,把《条例》全文放置市局办公OA系统学习专栏,组织党员自学、认真学、反复学、逐字逐句学,真正把《条例》内容学深学透。

四是巩固学习成效。下一步,xx市食药监局将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就《条例》颁布的背景、指导思想和具体意义,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宣讲,将党的政策、全部工作和战斗力落实到支部,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通过《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