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冰雪季!“冬奥有我爱上冰雪”2018/2019年冰雪季网络图片征集活动启动

定格冰雪季!“冬奥有我爱上冰雪”2018/2019年冰雪季网络图片征集活动启动

12月23日上午9时,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和北京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冬奥有我爱上冰雪” 2018/2019年冰雪季网络图片征集活动全面启动。

1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开展以来,冰雪运动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广大群众参与冬季运动的热情不断提升,冰雪的魅力正在绽放光芒。

“冬奥有我爱上冰雪” 2018/2019年冰雪季网络图片征集活动诚邀广大网友共同感受冰雪、参与冰雪运动、记录生活美好。活动将于2018年12月23日至2019年3月18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活动期间,网友们可通过微博带上#冬奥有我爱上冰雪#话题词发布自己拍摄的图片参赛,并@北京2022年冬奥会(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微博账号),也可以将作品原图发到活动官方邮箱bingxue@beijing2022.cn。

活动最终将评选出40件优秀作品,获奖者将获赠精美的北京冬奥特许商品安踏羽绒服、背包、围巾等。此外,主办方还准备有精美的北京冬奥特许徽章赠送给热心参与的网友们。活动中征集到的优秀作品还将出现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期间的宣传推广活动中。

2

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获奖作品将在2019年3月18日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官网、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公布。活动详情请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22.cn)、官方APP“北京2022”、官方微博@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2022年冬奥会”了解。

3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