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理论界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首都理论界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12月26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市社科联、市社科院、北京日报社、前线杂志社共同举办的首都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全国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教育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日报社、市社科联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积极发言。与会者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提供了根本遵循。

杜飞进要求首都广大理论工作者和社科单位,要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汲取40年改革开放的理论和实践智慧,深刻认识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重要论述的原创性贡献,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