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观后感

改革开放40周年观后感

1978年年末,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至2018年年末,改革开放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走过了40个年头,2018年12月19日,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40年来取得的成就。大会同时表彰了100位改革先锋,他们在社会的发展的各个领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发挥了突出的示范引领作用,是人民群众的优秀代表。

观看整个大会,感触颇多。既有对祖国改革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骄傲,搞到自豪,又有对改革先锋人物的敬仰,敬仰他们在过往的岁月中,通过自己艰苦、艰辛、坚毅的不断努力,取得的重大贡献,也有对继续改革开放的未来前景充满期待。

作为基层的公务人员,要以改革先锋为榜样,要以前人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我的岗位中,做好平凡,在平凡中积累知识,积累能力,成就自己的事业,具体而言做细做详每一件领导交给的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同时也要注重主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后续的改革做出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事业舔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