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医院专家定期进燕达义诊

三甲医院专家定期进燕达义诊

摘要:从本周开始,来自北京三甲医院的专家将走进位于河北燕郊的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为入住这里的北京老人进行义诊,免去老人为看专家门诊往返北京和燕郊的舟车劳顿。

从本周开始,来自北京三甲医院的专家将走进位于河北燕郊的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为入住这里的北京老人进行义诊,免去老人为看专家门诊往返北京和燕郊的舟车劳顿。

作为京津冀协同养老试点单位之一,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目前已有2000多老人入住,其中95%的老人来自北京。燕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与养护中心只有一墙之隔的燕达医院定期会邀请北京三甲医院专家前来坐诊,但燕郊周边的病人都会前来看病,尽管入住养护中心的老人有优先挂号权,但依然需要排队等候。为了方便老人看病,在保证燕达医院专家坐诊不变的情况下,养护中心将每周请专家增加一次义诊,专门为养护中心的老人进行义诊。未来养护中心还将邀请更多的三甲医院专家,为住在养护中心的北京老人服务。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