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党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情况汇报

煤矿党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情况汇报

为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xx精神,在全矿上下大力营造人人争当改革先锋,创新能手的浓厚氛围,近日,xx煤矿党委按照省委、集团党委部署,通过四项举措扎实做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通过广播,手机APP,微信群,下发学习资料等形式,组织全矿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省十三届二次人大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xxx同志《担当干事 激情干事  开拓干事  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对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学习背景,学习目的以及主要内容进行全面了解。

二是召开两级中心组学习,组织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对2018年度煤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相关通知进行学习,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相关内容纳入煤矿班子、支部意见征集范畴,并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对标大讨论六方面要求,进一步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做好大讨论前期准备工作。

三是精心筹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人员安排、学习日程等相关准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均已就绪。

四是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和典型选树工作,引导各单位党员干部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与做好矿井集约高效生产、减人提效、改革转型和创新发展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确保矿井安全生产、经营运销等各项任务实现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