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

党支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

根据学校2018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经过认真充分地准备,经招生就业处支部研究,并报联系校领导赵xx校长同意,于2018年1月11日召开了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一、会议主题

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参会人员

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同志。

三、准备工作

按照中共xx省纪委办公厅、中共xx省委组织部部署,根据《xx大学2018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在赵校长的指导下,支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1.扎实开展学习研讨。

将学习材料发给每位同志进行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了中央、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2.广泛征求师生意见。

与部分学院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结合学生反馈意见将工作中的一些短板进行收集整理。

3.深入查摆突出问题。

针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对号入座,建立了整改台账。

4.认真开展谈心谈话。

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进行了相互谈话,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5.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干部个人发言材料。在认真学习、找准问题、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每个人撰写了发言材料。

四、召开情况

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冯xx同志主持。

由处长张xx同志代表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从“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检查报告,开展了党性分析,进行了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由领导班子成员冯xx同志和宋晓飞同志分别进行了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支部书记冯xx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

四、会后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召开完此次民主生活会后,结合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制定了整改措施,形成了领导班子整改清单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清单。并对召开情况进行了认真记录和总结,同时将相关材料上报机关党委,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

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突出,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对接下来处室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招生就业工作质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作用显著。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