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感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感

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时间节点来看,除了中华民族的伟大飞跃,还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生活的伟大飞跃。当今的中国有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是“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这不是凭空而来的论断,而是对中国的历史和现实最真实、最有力的概括。新的一年,我省以“六最”理念引领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开展全省域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推动我省营商环境加快迈入全国第一方阵。

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为我省拓展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形势越是严峻复杂,越要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越要加强党委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一要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二要着力加强干部的专业化培训。三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领导干部既要有“唱功”,更要有“做功”。要推行“一线工作法”,以能不能干成事来检验干部。要增强风险意识和斗争意识,善于鉴别、善于斗争,主要领导要做出表率,在急难险重面前不推诿不回避,做到知微见著,带头闯关拔寨。要注重培养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斗争精神,让他们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强筋骨。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不断拓展转型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