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总结

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总结

自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xx矿积极部署,多形式、多举措认真开展大讨论活动,矿区大讨论工作氛围浓厚。主要活动总结如下:

动员部署,形式多样开展集中轮训。该矿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培训、图文解读交叉进行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八个课时的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要求党委书记作为大讨论第一责任人,以图文解说的方式,重点对省委、集团公司《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方案要求,按部就班开展大讨论工作。

交流讨论,典型发言进行解疑释惑。集中轮训结束后,该矿组织基层队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分两个小组,就各自如何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做好职工群众服务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并要求三十三名党支部书记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一篇,其中选取了六名党支部书记代表作典型交流发言,并由党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对交流讨论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针对性地答疑解惑。

氛围营造,线上线下学习氛围浓厚。该矿第一时间制定大讨论宣传工作方案,利用办公楼两块电子屏、公寓楼十二块宣传橱窗等宣传阵地,重点宣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目的、意义。并以微信公众号“xx之窗”为宣传媒介,开辟“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专栏,要求党支部书记结合本人和岗位实际,谈谈本人如何理解此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带动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大讨论活动,激发干部群众的内生动力,在全矿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