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好少年事迹材料:自强开出“向阳花”

新时代好少年事迹材料:自强开出“向阳花”

今年10岁的李xx,就读于xx镇中心小学。她勤奋好学,待人真诚、善良,努力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现新时代小学生的优秀品质。

在学校里,李xx文明守纪,学习勤奋,成绩优异。她是学校大队委里的副大队长,也是班里的班长,对大队委及班里的工作,她踏实认真,有很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对学习和作业一丝不苟,各科成绩均名列前茅。她关爱集体,关心同学,在资助重病同学的捐款活动中,她将自己攒下的零花钱全部捐出来,被学校评为“爱心小天使”。在每一次“献爱心”活动中,她除了带头捐赠,还让家人一起为灾区捐款、捐物。她主动为租住在自家附近的外地学生送去精挑细选的课外书和一些完好的玩具,她也会教他们学习、写字。

李xx不仅在学习中表现优异,对各项课外活动也有广泛的兴趣,从一年级开始,她就不间断地参加了学校的舞蹈兴趣小组,后来又在课外参加了书法班、绘画班、经典诵读班。由于在各方面的优异表现,多次被评为市级、县级和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在各类比赛中多次取得好名次。

在家里,李xx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孩子。由于父母工作忙,她从小就养成了独立自主的习惯。平时,她会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帮爷爷奶奶打扫卫生、洗衣、做饭。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